基础学部2019级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支部大舞台文艺汇演

2019年11月30日18:30,“春华秋实七十载,团结奋进迎百年”基础学部2019级第16团总支暨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支部大舞台文艺汇演在文体中心320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宋梅珠、徐红,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张欣,基础学部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高一帆参加了活动。

支部大舞台由8个节目组成。1915301团支部带来了《相亲相爱》,全班同学载歌载舞共同演绎歌曲《相亲相爱》,点燃现场气氛。1923201团支部在两位领唱同学的带领下,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手语操,七首歌曲串烧表达了人文学院经济学同学对祖国母亲的爱意。1924201团支部带来的小品《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告诉大家,面对困难时,不要慌张,要勇于面对,战胜困难之后,我们将会变得更加强大。1915202团支部带来的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他们无论前路多远多漫长,也绝不后退,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坚持的决心。1915201团支部的《青春之歌》,刚好与上一节目呼应,追梦路上固然会有迷茫的时刻,而那时,仰望星空,去寻找夜空中最闪亮的那一颗星,它会带领我们到达将要去的远方。1915101团支部带来的《你曾是少年》,告诉刚入大学的同学们即使风雨兼程,也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梦与理想。紧贴大学生活实际的小品《谁偷了我的外卖》由1915101团支部同学形象演绎,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1916101团支部以一曲合唱《昂首奋进新时代》结束此次支部大舞台演出,19位同学满怀激情,齐声高唱主旋律,表现了第16团总支同学们向着新时代昂首进发的精神与活力。

21时,支部大舞台文艺汇演圆满结束。各团支部的节目教给了大一新生许多人生道理,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人生路上走的更稳、更远。此次支部大舞台表达了第16团总支对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以及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的歌颂和祝福,也展现了2019级人文与法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