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九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结题评审结果的通告

2019-12-31 13:51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第九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的通知》和《关于做好第九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初步审核,共有46项立项符合要求。截止5月20日,共收到37个结题报告,经评审委员会研究,37个立项符合参评条件。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遵循结题报告与立项选题是否相符,课题理论研究与实践成果是否一致,发表论文、实践活动支撑材料是否与申请课题相符,课题内容对实际工作是否具有指导意义等原则,评出一等奖7名(理论研究类4名、调研报告类2名、工作创新类1名)、二等奖10名(理论研究类5名、调研报告类3名、工作创新类2名)、三等奖11名(理论研究类6名、调研报告类3名、工作创新类2名)、优秀奖9名。校工会将按照《关于开展第九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的通知》要求进行奖励资助。

请获奖人员于2019年1月9日到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17室)领取获奖证书。联系人:王艳,联系电话:86414899。

《第九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结题评审结果》详见附件。

                                  

 

   校 工 会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