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1月10日下午13:30,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612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医院党委书记高献忠出席并讲话。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常务副院长冯玉杰主持会议。环境学院院长任南琪及其他班子成员、学院各系主任、各党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齐晶瑶在总结讲话中从谋划部署、学习教育、调查整改及学习巡回指导组对学院的指导帮助共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用详实的数据指标系统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下阶段的努力方向。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统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向重深发展,推进本科专业一流课程体系建设和面向全校的环境教育辅修专业建设,落实党代会提出的人才集团建设方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百年,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冲击世界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建设。

高献忠首先从守初心、担使命,干事担当、持续整改,培养风清气正的学院正能量等方面对环境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坚持不懈学习,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基,推动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