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荟萃迎百年”征文通知

2020-01-12 14:03

各位院友、在英才奋斗过的领导和老师:

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薪火相传。走过百年风风雨雨,历经空间变换更迭,哈尔滨工业大学将于2020年迎来建校百年庆典。自1993年成立以来,哈尔滨工业大学英才学院(前身为实验学院)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试验田和高地,在尖子生、领跑者、领军人的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为迎接学校百年校庆,创建一流本科教育,学院现面向广大院友、在英才奋斗过的领导和老师、英才任课教师、英才学生导师等发出征文通知:

1.征文主题:可在难忘老师授业之恩、追忆大学青春岁月、分享工作学习经历、浅谈工大校训精神、推进英才教育感想等自由选择。

2.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月24日。

3.征文要求:文体不限,字数在2000字左右为佳;文字感人,图文并茂,稿子原创,没有产权争议;请每位投稿的院友、老师提供一份200字以内的自我介绍(学习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并配本人高清照片或英才老照片,将征文发到hitycxy@126.com邮箱。

英才学院将对来稿进行整理汇编后正式出版,欢迎大家踊跃投稿,衷心感谢各位院友、老师对英才学院的支持。预祝各位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人:王宏志(97级院友、英才学院副院长)  

联系电话:0451-86403842    

 哈尔滨工业大学英才学院

2019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