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办“交通骄子 喜迎新年”大联欢

 

       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为迎接百年校庆,建设面向新百年的一流交通学院,12月30日,交通学院举办了“交通骄子,喜迎新年”大联欢活动。院长谭忆秋、党委书记王雷、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用欢声笑语回首难忘的2019年,满怀希望地迎接2020年的到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联欢会在合唱《好日子》中拉开帷幕,各工会小组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祖国不会忘记》娓娓动听,三句半《两办工作纪实》诙谐幽默,《我的中国心》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真心英雄》展示了拼搏向上的精神,《大海》激情澎湃,学院领导也即兴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全场欢呼声热烈,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联欢会还穿插了自制特色佳肴比拼,充分展示了教工的精湛厨艺。在包饺子比赛中,大家一展身手,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你包我擀,好不热闹。当一锅锅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子时,浓浓的饺子香味,使大家忘却了冬日里的寒意。饺子飘香传温情,幸福传递暖人心……

       “交通骄子,喜迎新年”大联欢是交通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交通学院全体教工将继续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到面向新百年的一流交通学院的建设中。

 领导班子致辞

 

各系、中心、办公室表演节目

包饺子比赛

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