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共抗疫情】仪器学院19S0104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2-24 18:35

党中央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全面展开疫情防疫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调度,值此之际,19S0104党支部召开“牢记党员使命,传递防疫力量”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顶主持召开,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依靠学习强国平台,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

本次会议,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同时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就学习内容发表自己的想法,并展开讨论。万道文同志提到疫情无情,人民有情。面对这次突发事件,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渡难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关键时刻更应该挺身而出,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宣传防疫抗疫知识。相信通过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广大医务人员的不懈努力、全国各族人民的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次疫情攻坚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许健同志认为“千百年来,中国经历了多少艰难困苦的险阻,但都一一挺过来了。现今,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悄然打响,国人正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面对。我相信我们会在不久迎来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的。”其他同志也热情的参与到了本次的讨论中。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携手并肩,共抗病魔。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承担起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表现出党员应有的担当。我们要坚持党中央的领导与指示,坚信中国人民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一起加油!

image 989

 

image 992

 

image 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