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工作布置会

为使各学生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支部活动不下线,党员行动不断线”,2月28日,学生党总支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线上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赵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参加并讲线上党课,兼职辅导员蔡畅、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鑫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已开展的防疫工作、学业互助、党员视野论坛等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学生党总支书记赵明对近期工作从活动主题、目标要求、活动形式、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张爱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上了线上党课,她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引导学生党员带头奉献、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从带头做好线上学习、关心帮助身边同学做起,密切关注在学业、就业、毕业、心理等方面存在困难的同学,支持配合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将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线上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