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暑期项目申报通知

2020-03-04 13:33

 

我校2020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暑期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为国际科技大学联盟(Global Alliance of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简称G7联盟)发起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2020年7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划组织多个暑期项目,项目主题涉及语言文化、创新创业、创意设计与媒体、全球化市场、新科技等方面。

更多信息请参见附件

(2)项目时间:2020年7月;

(3)授课语言:英语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哈工大在籍全日制学生;

(2)申请专业:不限;

(3)成绩要求:不限;

(4)外语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项目费用: 项目费2160-3270新币(包括项目注册费、课程费、项目管理费)、住宿费4周约930新币。以上两项费用不包含签证、机票、医疗保险等费用。

费用详情参见:https://global.ntu.edu.sg/GMP/GEMTrailblazer/SummerProgramme/Beforeyouapply/Pages/SummerFees_.aspx

二、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2020年3月27日18:00点之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将附件2提名表个人信息填好,发送到邮箱ferika@hit.edu.cn。同时需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逾期报名无效。

2、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3、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网页版查看也可进行下载 http://jwc.hit.edu.cn/2569/list.htm),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办理恢复学籍及注册的同学,请持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卡)至师生服务大厅(明德楼一楼,本科生院窗口)办理即可。如交流成绩单在本人手中,交流成绩单存档亦在师生服务大厅办理,同时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视疫情防控及发展形势变化,该项目实行可能有所调整。
5、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及邮件:86412980,ferika@hit.edu.cn 外事处交流科冯老师
项目校内手续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王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教学”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bkjx)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