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机电学院学生会成功召开“思政大课”学习研讨会暨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

为引领机电学院团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加强“四个自信”,更加深入领会“思政大课”学习内容,确保学生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好服务广大同学的功能,机电学院学生会于3月9日晚召开“思政大课”学习研讨会暨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郑靖尧主持。 

会议第一项,郑靖尧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展开“思政大课”学习研讨。在交流和讨论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当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用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学好哈工大功夫,恪守哈工大规格,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奋斗中彰显青春力量。

会议第二项,讲解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会主要工作内容。郑靖尧首先简述了自寒假以来各部门所组织的特色活动及成果,并且鼓励各部门之间加强交流,分享经验。为确保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郑靖尧向大家讲解了春季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并特别强调虽然短时间内活动开办仍以线上为主,但必须保证活动质量,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更好地为机电青年服务。最后,郑靖尧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部门部长、副部长的竞选,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本次会议拉开了新学期机电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序幕,为本学期的工作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机电学院学生会将在新学期里继续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扮演好联系学院与广大机电青年的桥梁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