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学工办召开线上春季工作布置会暨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讨论会

2020年3月9日下午,物理学院学工办召开线上春季学生工作布置会,并结合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开展线上大讨论。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学生工作布置会上,副书记赵异肖首先向学工队伍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特别强调要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哈工大新百年的到来,并指出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应围绕党建开展、制度完善、就业工作、一人一策、队伍建设以及百年校庆六个方面。为保证疫情期间顺利开展学生工作,物理学院学工队伍将继续定期开展在线研讨,不断优化工作方案。

在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讨论会上,学工队伍轮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讨认为,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应该加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防疫抗疫的坚实信心,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疫情期间展现的强大凝聚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特点。学工队伍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学生工作。(文/李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