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抗疫·迎百年】仪器学院电测技术与精密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4月4日上午,电测技术及智能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团支部响应国家4.4举国哀悼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由电测技术及智能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团支部书记曹天傲号召,旨在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直播仪式结束后,团支部成员董娜发言:建议大家:一、不食用野生动物,不给捕杀野生动物市场,从源头上远离病毒。二、合理地防治疾病的传播,可以送口罩,但是千万不要在别人的门口贴横幅。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虽然我们做不到逆流而上,但可以让我们的资金与爱飞向疫区。希望我们可以通过疫情对我们的考验,团结一致共度难关。在本次团支部活动中,李贤同学观看完直播后也颇有感想。二月初,学院联系到正在比利时求学的李贤同学,他辗转学校周边的药店超市,采购了1500只口罩寄回学校,未在校学生复学做准备。李贤同学讲到,为党和国家以及抗疫英雄对抗疫做出巨大的付出和牺牲而感动,缅怀牺牲的抗疫英雄和和因疫情去世的同胞。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抗疫,众志成城,为世界抗疫树立榜样,作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作为当代有志青年,以抗疫英雄为榜样,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基本功,为将来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即是为国家和社会尽点微薄之力。

        通过本次直播观看,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并体会到了自己作为华夏儿女的自豪。

 

image-20200409152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