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评选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研究生党建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龙头作用,进一步促进党支部书记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经研究,决定开展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校本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二、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党的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等方面起表率作用;

2.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成绩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在生活中关心他人,积极与党员、群众交流沟通,在党支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党支部工作上做出突出成绩;

4.作风端正,为人正派,公正无私,工作务实,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5.参评人员原则上应担任党支部书记一年以上,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为优秀,所在的党支部2019年考核结果为优秀。

三、评选流程

1.材料申报。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推选,每学院可推荐1-2人。参评人员需参照附件要求填写申请表、事迹材料以及汇总表,并以学院为单位在5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ygb@hit.edu.cn。

2.组织评选。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选出2020年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宣传推广。

3.联系人:李际鹏,联系电话:13654580771

 

党委组织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