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土木学院1833003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文:顾欣)4月25日晚,1833003团支部召开了主题团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班会依旧采取线上模式,由辅导员樊少勇主持本次团会,团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班会轻松的氛围开场,辅导员老师开场发言,向大家表达了殷切地关怀,向我们传达了有关于百年校庆氛围的有关事宜,对班级内很多同学还在坚持班级群内打卡提出了表扬,接下来和我们聊了学期新阶段的几个方面

“返校时间“疫”锤定音,保持关注,等待通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全国高校依然都处于推迟开学的状态,推迟开学可能还要再持续一段时间。迎返校时间的决定性因素依然还是疫情防控形势,保持对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全国中小学的开学时间的关注,安心在家,等待通知。

“课程学习进入难度,适应、坚持”这样大规模长时间的网络授课全国来讲也是第一次,樊少勇老师希望大家理解老师,不辜负老师的辛苦付出。另外第九周结课的课程相当于已经讲到课程一半了,进入第五周课程都应该要进入难度和深度了,这个时候樊老师希望我们适应适应再适应,坚持坚持再坚持,攻克难关。

“不要辜负了大好时光”,樊少勇希望同学们充实自己,一方面要把课程知识学习扎实,完成作业任务,另一方面,保证良好作息、保持饱满精神状态、适度锻炼身体、增加阅读量扩展知识面、学习新技能新本领、规划未来成长发展等等,可以利用宝贵的时光做很多事。

最后樊少勇总结,新学期进入新阶段,希望我们能把握一年之春,一日之晨,鼓足干劲,振作精神!美丽的校园等待着我们,期待春暖花开之时和我们在工大校园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