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能源学院1702405团支部开展“一日卡路里挑战”团日活动

为鼓励同学们在居家隔离期也要坚持锻炼,练就健康体魄,能源学院1702405团支部于4月12日开展“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团日活动,活动的主要形式为支部内健身大比拼。

本次团日活动主题为“一日卡路里挑战”,同学们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通过“KEEP“健身APP进行运动,并以卡路里打卡截屏为凭证,对每个同学当日内的卡路里消耗进行统计排行,并给予挑战表现优异的同学奖励。

“一日卡路里挑战”活动海报

       4月12日00:00至23:55,同学们都进行了自己的健身活动并打卡,团支书万芊同学和体育委员谢宏宇同学分别负责同学们卡路里消耗的统计与排名。排名公布后,彭郁清同学以555千卡的成绩获得挑战活动冠军,排名前六名的健身实物奖励均已从线上网购平台寄出。4月20日,所有获奖同学均已拿到挑战奖励。

“一日卡路里挑战”支部内排名情况(仅公示前12名)
卡路里消耗排名前六名同学拿到奖励后的实拍

这次活动反响非常好,很多同学都表示以后会继续使用健身APP继续进行运动打卡,以下是部分同学的活动感言:

“只有真正感受到流汗的爽快,运动的激情,再配上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那才是一天当中最幸福的时刻之一。”     ——李忠显同学

“感觉每天抽出一小段时间进行运动打卡,能缓解压力,让头脑更加清醒,让学习生活更加有效率。”    ——曾添宝同学

“累,但是很快乐。是关在家里为数不多的放松时间了。在电脑前坐了一天,活动活动很舒服。”    ——李雯曦同学

“虽然由于疫情的影响,大家都宅在家里面,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在家做些小运动来锻炼身体,拥有一个健康身体是最棒的。”    ——唐宇安同学

在这个特殊时期,虽然不能出门,但是在家中也要进行健身锻炼,身体健康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本次的活动也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坚持运动,练就健康的身体。宅家运动,健康你我!一起运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