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工程管理部组织召开 “2021-2023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 线上答疑会

为切实解决我校各单位“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好的完成年度申报工作,总务处/后勤集团工程管理部于5月6日下午两点组织了线上申报答疑会。来自全校33个院系、职能部处、直属单位的领导及老师约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工程管理部鄂羽佳部长介绍了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程序,解读了申报要求以及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希望各单位能够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在答疑环节,鄂羽佳逐一解答了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老师提出的问题,并就一些共性问题进行深入的讲解。

为与各院系、职能部处、直属单位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工程管理部建立了“总务处维修工作群”和“工程管理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美丽校园建设”,希望能够及时了解广大师生的需求,以便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次答疑会后,各申报单位将于5月11日前提交申报材料,总务处/后勤集团将会同各有关部门联合做好迎评准备。

 

 

 总 务 处/后勤集团

   工程管理部

  2020年05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