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交通学院百年百公里传承跑来啦!!!

亲爱的同学们:
       百年弦歌,交通成和。在百年校庆来临之际,因疫情而无法返校的你,是不是因为找不到表达对母校祝福的方式而感到烦恼呢?
       别急,我们来啦!学院拟开展“百年百公里传承跑”的活动,为哈工大百年华诞献礼,也为交通学科百年发展点赞。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后将为大家讲解具体流程,届时请大家按一定要求上传视频和照片即可。
       前方高能!!!我们奔跑的视频将在校庆当天被海内外校友关注,你还在等什么呢?!希望在这祝福母校的一百公里上,能留下你的足迹。本次活动拟召集32名参与者,报名截止到明天【5月20日】20:00,赶快点击下方链接报名吧!
       PS:跑步与健步走的方式均可。作为工大百年校庆的热情参与者,每位同学会收到学院邮寄的纪念文化衫和贴纸哦!报名同学请填写报名表:https://www.wjx.cn/m/78014803.aspx      加入QQ群:1105642167

 

交通学院团委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