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物院党委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学习

2020年5月21日,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开展了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党委纪检委员闫继宏教授主讲,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学习讨论,报告由党委宣传委员李亮同志主持。

闫继宏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办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督促全体党员防范廉政风险。闫继宏教授还在会上传达校党委和纪委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要求,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并结合大科学工程建设的特点,在各个工作环节深入剖析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强化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参加党课学习的全体党员聆听完这次主题报告后表示,要切实执行我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警钟长鸣,守好底线,不触红线,从个人做起,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环物院党委纪检委员闫继宏同志进行主题党课

党委委员集中听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