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公开课及开展“政策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2020-06-12 17:44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举办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学司函〔2020〕21号)要求,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通过加强政策宣传,鼓励我校更多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军入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联合举办“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现将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公开课及“政策咨询周”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24365”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公开课

1、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公开课

活动时间:6月14日 19:00-20:30

活动安排:依托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邀请国防大学教授、高校征兵工作负责同志和大学生士兵代表介绍征兵具体政策和军旅生涯体会。直播课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Y2fYFxagg6BymITpfr0_w

2、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专家答疑

活动时间:6月14日 20:30-21:30

咨询平台:www.aceever.com

二、“政策咨询周”活动

活动时间:6月15日-6月19日

活动安排:

线上咨询。在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举办“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重点解读2020年最新征兵政策,学生可通过登录咨询政策。

三、工作要求

作为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公开课要求辅导员、学生(含毕业生)认真学习收看。要将应征入伍专家答疑和“政策咨询周”活动时间安排等信息传达给每位学生,确保活动实效性。

联系人及电话:金杉杉  18646388523

 

学生工作部/团委

                               军事理论教研室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