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交通学院1732501团支部开展“居家抗疫展风采·勇担使命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面前展现出当代青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4月12日晚,交通学院1732501团支部开展了“居家抗疫展风采·勇担使命我先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活动由团支书闵阅兵主持。

活动开始,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大国抗疫纪录片,对我国在疫情之中的举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随后,讨论会在支部QQ群中如期开始,支部全体同学全员参加,深入思考、积极讨论、理性发言。在会上,同学们对于疫情期间居家的学习生活、当下疫情的最新进展、我国在此期间展现出的制度优势等等做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感受颇深。王浩认识到目前网上学习阶段存在着一些不便,但也对疫情的发展局势充满信心。牛子阳也分析了他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一些看法,呼吁大家不要降低警惕,时刻保护自己。

在总结发言中,团支书闵阅兵表示,对于这次疫情,大家都应该认识到,之所以中国疫情能够在这么短时间里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其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同学们应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将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