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建筑学院1826202团支部组织观看哈工大百年校庆云直播和建筑学院百年纪念大会

2020年6月7日,建筑学院1826202团支部组织观看了哈工大百年校庆云直播和建筑学院百年纪念大会。活动由团支书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因为疫情阻隔,同学们无法亲自参与百年校庆的纪念活动。但在线上云直播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在直播弹幕中留言,献上对工大最诚挚的祝福。从知名校友的殷切寄语到让人受益良多的讲座,工大百年,荟萃群英。哈工大人一直都为推动新中国的前进和发展而不懈奋斗着,这也激励着所有支部成员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最后,1826202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开展了线上“三行情书”活动,向母校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向更多的人展示工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将对工大的祝福和寄语写在纸上,以照片的形式呈现出来,并且在班级群里留言,表达对百年工大的美好祝愿。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积极参与了百年工大的庆典,了解到了前辈们勇攀科技高峰,为国家蓬勃发展而奋斗的精神,更深刻地领会到了作为一名哈工大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这些正是我们青年一代应该学习的精神,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往开来,传承和弘扬工大精神,为百年工大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