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电信学院1705009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5月5日晚八点,1705009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将团支部成员划分为五组,每组认领一个小活动并提前准备。活动当天,第一组的同学们集中总结了疫情的发展脉络及中外应对方法,并对疫情的未来发展及影响做出自己的预测。第二组同学事先准备了题库,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同学们科普了新冠肺炎及传染病的预防措施。第三组同学通过分享短视频,表达了对疫情期间全国人民积极抗疫的感动和对最美逆行者的感谢。第四组同学收集汇总了大家居家的锻炼和学习方法,讲述了一些疫情期间运动和学习网课的小技巧。第五组同学征集了同学们对母校百年校庆的祝福语,并制作成留言墙表达同学们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目前的疫情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认识到在此次疫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现出的巨大优势,虽然同学们因为疫情仍未返校,但居家抗‘疫’仍展风采!

 

image-20200626190346-2

image-20200626190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