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电信学院17050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5月5日,电信学院1705001团支部开展了以“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们一起观看了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该片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武汉战“疫”2个月的重要历史时刻,首次揭秘了一些武汉战“疫”中“关键之举”背后的故事,比如张继先医生为疫情防控工作拉响了警报,张笑春医生在紧要关头奋力呼吁将CT作为筛查新冠肺炎的主要依据,推动了相关诊疗方案修订,让更多病患能够被医院及时收治。还有一些令人动容的故事,有些是我们未曾了解的普通人,有些是我们在新闻中熟识的面孔,纪录片为我们打开了一个个凡人英雄的内心世界。团支部成员在观看视频之后,纷纷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发表自己的感想,由衷地钦佩抗疫工作者们,为他们的责任和担当点赞!为了加深对新冠肺炎的了解,会议结束后团支部借助问卷星平台进行了一项问卷答题,题目涵盖疫情防控知识、政策举措、注意事项等方面,促进团员们通过答题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防控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团员们要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勇担重任,艰苦奋斗,磨砺意志,团结一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战疫。

image-20200626191736-1

image-20200626191736-2

 

image-20200626191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