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建筑学院18硕城乡规划团支部开展“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向支部成员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疫情期间支部成员的凝聚力,投票选举出居家抗疫期间的优秀团员,建筑学院18硕城乡规划团支部于2020年4月26日晚组织开展了“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焦子健主持,支部内35人参加。
       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主持人首先向成员们讲述了疫情现状并且简要介绍了活动主题。然后,邀请优秀团员向同学们分享居家战“疫”的生活小常识,以及自己的在疫情期间学习抗疫英雄们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主持人焦子健总结到:疫情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但是同学们发扬“八百壮士”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在学习上,支部成员们不断创新,积极利用云平台来完成课业,互相分享学习经验和学习心得,追求共同进步;生活上,同学们保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增强免疫力,维持自身体魄,为抗击疫情打下良好的身体条件。最后,由支部负责人董鑫组织全体成员讨论选出优秀团员参选人,然后对参选者进行匿名投票。
       本次活动让支部成员们了解到抗疫英雄们的伟大事迹,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向其他成员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担当意识;活动还促进了团支部同学间的相互交流,鼓舞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热情,极大地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