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建筑学院1834102和1834105团支部开展“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使青年团员们深刻地学习哈工大精神与奋进前行的优良品质,建筑学院1834105团支部与1834102团支部于5月6日下午共同举办“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雯雪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讨论区中分享交流主题团课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分享疫情防控期间所了解到的动人事迹,以交流讨论与陈述近况等形式交流居家学习经验,深入推进爱党爱国精神教育,抒发了对工大百年校庆的祝福。最后,两个支部成员们共同为工大及学院送上祝福,表达了为母校新百年再续辉煌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战“疫”,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我们作为共青团员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为全国广大青年树立起榜样,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为母校贡献力量,爱国敬党的热情,牢铸为校争光,为国献力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为国勇担责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