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室内外场地开放的公告

各位同学、教职工:
    为满足校内师生体育锻炼需求、缓解压力,结合我校体育场馆实际情况,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场馆中心部分场地将于7月22日起陆续开放。具体开放事宜公告如下:
  (此公告只适用于疫情防控期间)
    开放场地:
    原有开放场地(一校区小足球场、二校区体育场)继续开放,7月22号开放一校区大体育场(因新种植草坪,仅限走步、跑步项目)、一校区风雨操场、二校区篮球场、土木楼室外场地;
    7月27号开放正心楼羽毛球馆、正心楼乒乓球馆、二校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只开放羽毛球、乒乓球)
    开放时间:
    室外场地:7:00-20:00 (周一至周日对师生开放) 
    室内场地:6:00-7:30  13:00-15:00  17:00-19:00(周一、周三、周五对教工开放,周二、周四、周六对学生开放,周日对教工、学生开放)                 
    开放原则:
    1、疫情期间所有场地只对校内师生开放,暂不收费;限制入场人员流量,不接待任何团体活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开放时间和入场人员流量控制随时进行调整,调整情况第一时间进行公示。
    2、室外场地不需预约,凭校园卡或扫码进入。
    3、室内场地预约使用,预约成功后按约定时间凭短信通知和校园卡入场。
    预约办法:
    线上预约:在校内网环境中登录哈工大门户,并点击门户网站上方的“应用”菜单,点击公共服务应用中的“资源预约平台”,登录资源预约平台界面进入系统进行预约。
    咨询电话:正心楼体育馆:86403293
                      二校区文体中心体育馆:86283104

                                      
总务处/后勤集团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