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望新百年华章】能源学院1702404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2020年正值哈工大建校百年,在百年建校史中,工大学子教书育人、攻关科研,各界都有工大的学子,各界都可见工大的贡献。在这百年校庆的重要日子,工大收获的不仅仅是乳燕归林的学子们的祝贺,更有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期望。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能源学院1702404团支部于7月26日以线上的形式对贺信进行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以qq群聊为平台,由团支书作为主持人进行主题阐述,然后同学们进行自由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的贺信中提到,哈工大“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而许多同学都在讨论中反映出,自己需要以工大的杰出人才作为学习的对象,从而提升自我。身为哈工大的学子,应该要要清楚地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这也正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以及哈工大人的要求。

百年校庆,庆祝的是哈工大过去百年的积淀和贡献。而现在,立足于当下,更好的未来由正值青春的哈工大学子去创造。新一代能源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工大的精品,做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

image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