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望新百年华章】能源学院1802005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一世纪规格严格,新百年世界一流。在这个不平凡的夏天,巍巍工大阔步踏入了百年名校的大门。值此百年校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这一里程碑时刻更添几分华彩。为了感悟总书记的贺信精神,7月26日晚,能源学院1802005团支部开展了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活动。

团支部成员在活动开展之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容,并感悟贺信的深刻内涵。活动开始后,在主持人黄倩的组织下,各位同学积极有序地在班级群中发表自己的深刻体会。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激励与嘱咐,许多同学都表达了自己追求进步、不断奋进、自强自立的决心,树立了与国家人民息息相关的人生目标。除此之外,同学也抒发了对学校百年校庆的祝贺以及对工大未来的美好祝愿。至此,本次学习总书记贺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为自己身为一名哈工大人的自豪感,也使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有很大的提升。相信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会让同学们对自己肩负的责任有更清晰的认识,从而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image 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