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慰问交流座谈会

       8月6日下午2点,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学园D栋412会议室召开了暑假留校学生慰问交流座谈会。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博士生辅导员王一婷出席了会议,来自超精密光电仪器工程研究所、光电测控与智能化研究所、导航仪器研究所、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现代显微仪器研究所、微纳光学研究室等多名留校同学参与了交流。


       交流会开始,副书记刘洋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亲切询问了参会同学的个人情况,尤其是疫情期间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得到了同学们积极答复后,刘老师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目前临时出校的安全,要严格遵守出校纪律。随后刘老师就几个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细致讨论,第一是听取学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对于学校、学院的建议;第二是根据总书记贺信内容,对于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政策方面的意见与建议;第三是针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设,请在座同学提出与切身相关的建议。到场的同学们在刘老师的引导下踊跃发言,从学术、生活、就业等多角度进行了畅谈,提供了多方面思路,并建议成立仪器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联系图书馆等学校公共场所进行志愿服务内容。刘老师还通过生动的举例,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让同学们对于学校、学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会议得到了许多同学的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应该多开展一些诸如此类学生与学工的座谈,以便更好了解学校的政策、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