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工会庆祝2020年教师节系列活动通知

2020-09-09 16:58

全院教职工: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在哈工大新百年之时,我们即将迎来第36个教师节。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营造团结和谐、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建筑学院工会将举办庆祝2020年教师节系列活动,向在教学一线及管理服务岗位辛勤工作、爱岗敬业的全院教职工和一直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系列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习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开启新百年卓越新征程。

 

二、活动内容

1.2020年教师节“全家福”合影留念

全体教职工参加2020年庆祝第36个教师节“全家福”合影,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在新百年新征程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时间:9月10日 (周四)12:10

地点:土木楼操场

 

2.“新百年,新风貌”土木楼场所参观

全体教职工参观“两个中心”和新基层教学组织场所,感受土木楼的“新百年、新风貌”,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凝聚力,携手开启学院卓越新百年新征程。

时间:9月10日 (周四)13:30-14:30

地点:土木楼负一层、开放式教学办公空间、礼堂、体育馆等

 

3.践行习总书记贺信精神,将科研写到学术前沿和祖国大地——青年人才联合会学术沙龙

本次活动邀请副院长刘京教授结合个人科研经历,以“如何申报科技成果奖”为主题做专题报告,向全院教师分享梳理科研方向、凝练科研成果,促进科研转化等成功经验。活动旨在推动我院科技人员加快科研成果产出,指导科技成果的培育和转化、应用。

时间:2020年9月16日

地点:土木楼314

   

4.“共谱芳华”口琴演奏音乐会

邀请哈工大筑梦口琴协会为我院师生带来精彩的口琴表演。借着美妙的音乐,为师生们营造一个轻松愉悦、安心舒心的工作学习氛围。

时间:9月17日 (周四)12:00

地点:建筑学院艺术欣赏空间(土木楼326)

 

5.“共叙青春”师生联合篮球赛

举办师生联合篮球赛,以新颖的赛制和组合互动方式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友谊和沟通交流,展现建筑学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时间:9月15日 (周二)12:00

比赛地点:土木楼操场

参赛人员:学生5人、教师5人

比赛方式:第一阶段20分钟,学生组VS教师组

                (中场休息10分钟)         

     第二阶段20分钟,师生混合1组VS师生混合2组

 

祝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哈工大建筑学院工会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