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苑第四届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0-09-24 14:06

2020年9月20日下午在哈工大一校区图书馆510室,哈工大图书馆书香苑成功召开换届大会,书香苑指导教师,青协团队、讲解队、读者交流团队、风华书社等社团成员参与会议。
 

image 1963

会议确定了书香苑第五届管理成员,明确了本学期书香苑工作计划。本学期书香苑将在“阅读推广”指导精神下,围绕读书会、阅读服务开展社团活动。读书会将秉持往届传统,采用“小苑来送书”的形式吸引同学参与,继续招募优秀的读书会主讲人,为全校同学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推广活动;书香苑青协将为社团外热爱书籍、热爱志愿服务的同学提供平台,让这些同学成为图书管理员或者字字相印值班员,把自己对图书馆的爱通过志愿活动表现出来;讲解队正在紧张地准备迎校友活动中,目前已招募到30余名优秀的讲解志愿者,将在返校日为返校的校友提供优质的讲解服务;风华书社将持续深耕社团内部建设,继续承担“领读者”线上阅读推广工作。

书香苑由一群喜爱阅读、乐于分享的同学组成,让更多的同学加入阅读、体验阅读、热爱阅读,是所有成员共同追求的目标。“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希望书籍的这一份香气、这一份快乐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享受到。

image 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