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长的火炬”大学生物品捐赠传递活动成功举办

暖阳高照,秋风送爽。9月21日,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B07公寓,成功举办“交通学长的火炬”大学生物品捐赠传递活动。

上午10点,交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将此前收集、整理好的专业课和基础课书籍、习题资料、课外读物在B07公寓楼前分门别类放置整齐。临近11点,军训完毕的大一新生以及下课归来的大二大三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加入到活动中来,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有序了挑选自己需要或者感兴趣的书籍。活动中,同学们对于未来学习生活提出的一些问题,热心的工作人员也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其间,不少高年级学长在看到活动后,主动将自己用不到的书籍捐出。现场有抱着自己心仪的书的学弟学妹、有辛劳付出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还有不断前来捐书的学长学姐,一片火热与温馨。

截至下午13点,“学长的火炬”书籍发放活动累计发放了200余本通识课程、英语考级及相关教辅的资料和书籍,发放了200余本优秀课外读物。在活动中,学弟学妹们在收获书籍的同时,更是感受到了来自交通学院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和牵挂。希望大家珍惜这份美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不负青春。

火热与温馨的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与公寓阿姨合影留念

活动得到同学们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