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活动

2020-10-06 17:13

      金秋飒爽,筑梦百年。2020年10月3日,仪器学院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10月3日早,来访校友在电机楼前完成了签到登记和领取纪念品工作后,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同谭久彬院士、院长刘俭、党委书记臧永军、副院长叶东、党委副书记刘洋等人在电机楼前、主楼前分别合影留念。
      随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校友们跟随着学生讲解员的脚步一起参观了机械楼、主楼、电机楼。参观过程中,院领导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多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走过即熟悉又陌生的教室与实验室,校友们感慨良多。之后,校友们乘车前往航天馆进行了参观,了解了我校从1958年开始为全国航天事业奋斗的艰苦历程与辉煌成就。完成航天馆的参观后,大家来到超精密光电仪器工程研究所,参加了“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战略研讨会”,听取了刘俭院长和谭久彬院士对于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报告,表达了对于学科发展的喜悦与祝贺,分享了对于学院建设的看法与建议。
      在学苑食堂用过午餐后,下午校友们乘车来到了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回顾了百年工大的发展历史,感受了百年工大的辉煌成就。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校友们之间的联络,加深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情感。大家在追忆青春往事,畅谈人生感悟之余,也感受到了学校与学院的飞速发展与巨大变化,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在仪器学院,仪器学子与广大校友的共同建设之下,仪器学科的发展一定会历久弥新,再创辉煌!

image 2136

image 2137

image 2138

image 2139

image 2140

image 2141

image 2142

image 2143

image 2144

image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