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新征程】机电学院“思·辨”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第一期)顺利举办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让青年教师更加了解机电学院的总体情况,机电学院于10月9日下午16:00在正心楼207顺利举办了“思·辨”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机电学院院长高海波教授作为主讲人,会议由机电学院兼职辅导员杨业勤主持。

会议中,高海波老师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学术方向、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丰硕成果。还重点讲述了机电学院的人才培养政策,鼓励青年教师安心科研,切实做好已有课题,同时要加强各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

随后,参会的青年教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学术成果,表达了生活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获得了高海波老师的细致解答。

活动结束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学术交流会使他们对机电学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拓展了学术视野,对自己未来的科研道路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image-20201010164219-4image-20201010164220-5image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