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生党建工作布置会议

       为深度推进基层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与落实,2020年10月6日,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组织员韩莹、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校部楼203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王玉楠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现状,指出学生党建工作作为学院乃至学校党建工作发展的要务,必须给予高度重视。与会成员从人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具体实际出发,就入党积极分子的遴选与考察以及发展党员的教育与考核等详细工作展开充分讨论并协商一致。
       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强调,学院今后的学生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百年贺信精神为引领,以此次党建工作布置会议指示为抓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务必在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抓好学院学生党建的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具有学院特色与支部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与活动,不断加强学生党员的整体理论修养与学生党员干部的整体领导能力。
       会后,组织员韩莹带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体讨论发展党员材料的填写事宜,具体落实到每一个栏目与时间的填写,处处细致,无不体现着哈工大人“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