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 新征程 新出发】交通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20-10-15 11:17

10月14日下午,秋风习习,交通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主楼B212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黄江涛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会议初始,作为新任辅导员,黄江涛老师和大家做自我介绍,让18级的同学们对辅导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之后,黄江涛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进一步勉励大三学生应该追求卓越,不负韶华,引起了台下学生的广泛共鸣。为了进一步促进18级的建设和发展,黄老师从学风建设、团支部建设、班级建设和年级建设四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希望班级能更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每个同学明确个人发展,做好成长规划。黄老师结合上学期学业情况对18级学情进行了分析,在肯定18级学习成绩的同时,也激励大家继续践行哈工大精神,苦练哈工大功夫,做好学习规划,守住底线,诚信考试,再创佳绩。会议最后,黄老师进一步表达了对18级同学们的期望,他说“大三是一个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把握时机,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收获一个美好的大学时光。”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注意安全防范,讲究寝室卫生,寒冬将至,注意保暖,整个大会气氛轻松愉快,现场活跃,大会最终在一片掌声中顺利结束。

新百年,新征程,新出发。本次年级大会进一步拉近了辅导员和学生之间的距离,有效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好大学时光,不负青春。

                                                           辅导员黄江涛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