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迹·建院人】弘毅传统文化社举办二区第十届中秋灯谜会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十一期间,哈尔滨工业大学弘毅传统文化社主办的中秋灯谜会在二区步行街和土木楼体育场同步开启,本次灯谜会是弘毅传统文化社主办的二区第十届、土木楼第一届中秋灯谜会。
       活动现场将一张张写有灯谜的纸条用丝线穿起,挂在步行街旁,几个颜色或鲜明或淡雅的灯笼点缀其间,片刻便营造出了张灯结彩的佳节气氛。露浓梧云淡,风细桂香浮。别出心裁的灯谜,吸引了众多的同学们驻足思考。同学们反复斟酌、仔细思量,但无论是参与者抑或是道旁匆匆经过的同学们,无不深受活动感染,无不笑逐颜开。
       灯谜会上,家国同念。弘毅传统文化社旨在为哈工大营造传统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增强民族自信力与自豪感。适逢哈工大百年之际,弘毅传统文化社将秉承哈工大传统,再接再厉,并不断探索符合哈工大规格,体现哈工大特色的传统文化新活动新形式。


 

pt2020 10 16 14 33 5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