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10-18 11:13

 2020年10月17日晚,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本科生党支部于正心220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董成语、党支部副书记王丙泉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董成语同志宣布本年度秋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正式开始。接下来由杨超、王博岩等13名同学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入党宣言。作为入党介绍人的董成语同志依次介绍了这13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一一提出了他们的优点及不足,希望他们能扬长避短,提升自我。并对这13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作了介绍,这13名新同志的党性较好,充分了解时政,能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自觉服务同学,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基本具备党员基本素质。最后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董成语同志宣布票选结果,13名同志均全票通过,党支部通过了确定这13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之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表决心,明确接下来要怎样做才能向党组织进一步靠近。进一步服务人民,提升党性修养,即时自我,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党的考验。

 此次支部大会共计接收了13名预备党员,为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以后支部成员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团结协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人民,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image-20201018110543-1image-20201018110543-2image-20201018110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