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砥砺前行】计算学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8日,计算学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在活动中心326召开了以“以史为鉴•修身立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召开2020春季重点发展对象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李晨啟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部分内容,并共同学习“十三五”期间我国的科技创新辉煌成就。随后党支部成员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发展对象刑峰、宋云飞、王庆尧、王静莹等同志汇报有关情况。二是由四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各自介绍了相关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三是19硕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姚天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上述四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四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五是在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同意接受刑峰、宋云飞、王庆尧、王静莹等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四位同志分别表态,在接收为预备党员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的“以史为鉴•修身立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学们铭记历史,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未来,计算学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同学们会牢记总书记嘱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