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20:27

2020年10月21日硕士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展开,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党员的思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庆鑫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对党史进行温习讲解,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再学习,加深对新党章的理解与认识。

image-20201023202500-1

第二部分,由宣传委员周劼同志分享自己学习“习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的感想,通过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政治环境,进一步加深对习总书记贺信的学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20201023202500-2

第三部分,由纪律委员王鹏同志分享自己对入党誓词的理解,重温入党誓言,使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员责任、党员义务。

image-20201023202500-3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认真工作,使得党员同志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位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