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美援朝】1801004团支部开展以收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为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25日,团中央面向全国团员推出“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活动,1801004团支部在正心220教室组织了集体观看,团员们对于抗美援朝的作战过程,意义,以及共青团组织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3日举行的抗美援朝战争七十周年纪念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这次的主题云团课上,向团员们具体的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具体场景,战争一些有重要纪念意义的物品,并且分享了许多战士们浴血奋斗,勇于牺牲的故事情节,使得团员们对于当年那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产生了更为强烈的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在云团课的镜头中,我们看到了人民志愿军在前线战斗的英姿,尤其是了解到这只队伍,绝大部分战士都是十八九岁,二十出头的青年时,团员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身为光荣的共青团员的大家,在这次主题云团课之后,对自己的团员身份更加的感到骄傲与自豪,并会为了守护这份荣誉,奉献出只属于自己的一份光芒。

image 2414image 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