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十秩峥嵘薪火相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正值哈工大建校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充分凝聚团支部力量、展示团支部活力、展现新百年团员青年的精神面貌,交通学院团委拟开展2020年支部大舞台活动。

一、活动主题

弦歌百年传辉煌,交通成和谱华章

二、活动时间

202012月11日

三、活动地点

文体中心114报告厅

四、节目要求

1、支部大舞台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作为展现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凝聚力的重要平台,要求各支部充分重视,积极筹备。

2、参演节目应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展现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体现百年哈工大规格。

3、节目形式灵活多样,包括但不限于合唱、诗歌朗诵、集体舞蹈、乐器弹奏、情景剧等形式,鼓励创新创作。其中,歌舞类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语言类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合唱或诗歌朗诵类节目,参演人数要求覆盖支部人数的90%以上。

4、交通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2020级硕士团支部,以及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3团总支17-24班团支部要求参加,其他支部鼓励参加。

5、本活动需要男女主持人各两名,要求声音洪亮、相貌端庄,各支部可积极推荐,有意向者可联系高汇东同学(QQ:3229553607)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月8日。

五、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

各支部于11月2日前完成节目编创及初步排练,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发送至学院团委邮箱jtxytuanwei2018@163.com。

2、节目初审:

拟于11月10日对节目进行初审,要求各团支部展现节目具体形式与大概内容,学院团委将检查是否符合要求,并提供修改意见。

3、活动彩排

在活动开展前两天进行集中彩排,彩排顺序按照届时节目单进行。

六、节目评比与表彰

将对各团支部节目进行现场评比打分,并给予表彰。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