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交通杯”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增进同窗友谊,10月上旬,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成功举办“交通杯”3V3篮球赛,来自各年级的15支队伍参赛。

即使是深秋的寒意,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运动员们火热的内心。在赛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努力打好每一次进攻,拼抢每一个篮板球,同时竭尽所能地去防守对手。每一场比赛都打得无比激烈、十分紧张。激情的对抗、优美的投篮、华丽的运球……无时无刻不让人拍手叫好。比分不断地拉开、追平、超越……不仅赛场上的球员全心投入在比赛中,场外的观众也时时握紧了拳头。但是不论场上如何,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都主动与对手拥抱致意,让篮球精神、体育精神在交通杯的赛场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经过激烈的比赛,20级硕士队伍利用最后的罚篮拿到了冠军。比赛决出的前三只队伍作为获胜球队,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由工作人员颁发奖状、奖品并共同合影留念。本次“交通杯”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新百年哈工大交通学子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精彩瞬间

获奖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