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建院人】建筑学院大一年度项目交流分享会第一期预告:如何更好的开题

       新学期、新气象,以培养智慧人居,智能土木和智能交通大类的大一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提升同学们大一年度项目策划水平带动专业学习的科创氛围,提高大类学生的竞赛水平,培养大家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为目标,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为低年级学生们策划了此次分享会活动,分别由四位来自建筑学院暖通专业、城规专业、数媒专业,建筑学专业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专门讲解。
       主题:“大一年度项目经验分享会”活动
       时间:10.31晚6:30
       地点:二区主楼B12
       嘉宾:毛念鑫 邓泽昀 崔稀然 张溪文
       本次活动内容将针对包括大一年度项目流程、各流程时间表及对应安排、撰写立项报告方法、PPT设计与展示等在内的多个问题进行答疑。为切实解决大一同学有关年度项目的困惑,帮助同学们开展立项。
       在此预祝此次活动能圆满结束,也希望大一的学生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高年级成长的经验,在日后的科创之路中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