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举办新生晚会暨支部大舞台文艺演出

2020年10月17日晚,一场视听盛宴在夜色中拉开帷幕。为了增强团支部同学间的凝聚力,让不远万里来到哈工大的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团支部的温馨,2020级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全体同学相聚于文体中心320举办新生晚会暨支部大舞台文艺演出,团总支全体同学参加晚会,2020级辅导员李明哲,2019级辅导员管学民,2018级辅导员樊少勇以及部分小班的班主任出席晚会现场。

晚会在六位意气风发,素雅端庄主持人的主持下的拉开帷幕,首先表演的是20L0507班带来的《达拉崩吧》舞台剧,12位同学用他们精彩的演技,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有勇士,有公主,有国王,有恶龙的童话故事,晚会的氛围也被带动起来;20L0501班的孙彩灵演唱的法语版《大鱼》,让同学们沉浸到了她空灵美丽的嗓音中。接下来的相声《语言的艺术》、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合唱等节目,为现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艺术的盛宴。晚会进行到中场,主持人开始邀请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游戏你说我猜,这考验着同学们的默契配合,又时而闹出些哭笑不得其解,最终,得分最高的四名同学还获得了节目组精心准备的礼品。后面的节目继续进行,不论是小品,还是歌舞,亦或是朗诵,展现出来的都是青春的朝气蓬勃。晚会的最后是由辅导员李明哲与学生孙业涵演唱的《牵丝戏》,一下子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所有节目结束之后,主持人邀请在场的所有同学上台合影,把这一美好时刻定格下来。

未来,值得去憧憬,去追逐!还有更多的目标,需要去努力,去实现!未来,需要去拼搏,去开拓,去奋斗!还有更多的蓝图,需要去构想,去描绘!这次晚会是2020级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一团总支举办的第一次大型集体活动,这也将是一个美好的开端,为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

image 2555

主持人开场

image 2545

舞台剧《达拉崩吧》

image-20201102134932-4

歌曲《大鱼》

image-20201102134932-5

相声《语言的艺术》

image 2548

学生歌曲

image 2549

舞蹈表演

image 2551

小品《卖拐》

image 2552

游戏环节

image 2553

导员节目《牵丝戏》

image 2554

到场嘉宾、老师和全体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