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经过半个月的紧张准备,仪器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20年11月1日晚18:30在活动中心327召开,仪器学院团委书记、17级本科生、19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修文心,18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成语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仪器学院学生会干事刘宇昂主持。

       在悠扬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代表们依次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筹备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仪器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桦嵘、研究生会主席王杰进行述职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的重要工作内容、疫情防控期间对同学们心理健康和学习帮辅特色活动,总结了各类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述职报告结束后,由董成语老师为过去一年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干事们颁发聘书、修文心老师为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干事们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汇报了学生代表的提案工作,整理了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关于公寓设施建设、学习环境以对学院团体活动等方面的建议。针对这些提案的内容,仪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持续推进相关工作。各位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

       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监票小组名单,并进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候选人们依据自身经历,从工作总结、个人优势、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并提出了许多关于学生工作、品牌活动等方面的见解,提出了在服务同学的基础上对系列品牌活动、学院宣传、素质拓展等计划。

       经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金泓达、白璐、伍婧璇;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张成刚,陈晟,周劼。至此,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议程全部结束,全体代表合唱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歌,大会圆满落幕。

       仪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秉持着“不忘初心,为同学服务”的基本原则,在未来的一年里,定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组织同学开展学习、文体、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多种活动,促进仪器学院同学的全面发展,为学院发展和同学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image 2575
image 2576
image 2570
image 2571
image 2572
image 2573
image 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