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史”中汲取力量,在行动中奉献青春】人文学院1723201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10月24日,人文学院1723201团支部在正心226教室举行了学习“四史”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同学参加。
       首先,本次团日活动有幸请到了人文学院李平老师和杨尊亮老师参加,李平老师讲到申请入党是一件光荣而严肃的事情,同学们认识到我们要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时刻以党员的行为准则来约束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自觉地加强对自己的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杨尊亮老师则提到“四史”是对党的领导下祖国与人民以及各项制度、建设和理念的进步的记录,同学要以此来明确行动的方向,牢记历史,牢记党的一切为了人民的精神,学好“四史”、牢记使命,做自觉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进行“四史”知识竞答,全体同学分为两组,由谢苗苗同学主持竞答活动。竞答分为必做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场面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于党和国家的历史的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对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内涵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