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六届哈工大校园结构设计竞赛圆满举行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土木工程专业的认识和兴趣,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0年11月7日晚,一年一度的哈工大校园结构设计竞赛在二区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本次竞赛的题目为使用白卡纸制作一个超高结构模型。同学们兴趣浓厚,参赛积极,共有3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土木工程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科协共同承办了本次竞赛。

出席本次竞赛的评委老师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文礼教授,本科办主任赵亚丁教授,竞赛指导专家邵永松教授,院长助理严佳川副教授,本科事务助理赵威副教授以及土木工程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卢姗姗老师和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明哲老师。

首先,陈文礼副院长做开场致辞,强调了结构设计竞赛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对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同时对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表示了认可和鼓励。

加载环节中,选手们纷纷亮相,一个个精美的模型呈现在眼前,各组队员依次对所做模型进行了介绍和加载,伴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声“加载成功”,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的最佳承重环节更是掌声迭起。

加载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选手们在竞赛中各方面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本次竞赛共评出17组获奖选手。分别为等奖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组,最佳创意奖一组,最佳制作奖一组最佳承重奖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