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团干部学习熊四皓书记与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座谈会讲话精神

11月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团委委员在活动中心320开展专题学习。校团委书记王东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与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座谈会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闫欢主持。

王东升带领与会团干部学习熊四皓书记讲话,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熊四皓书记分别从增强学生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3个方面,要求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学生骨干带头抓好理论学习、树立卓越理念、服务广大同学,并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你们的工作大有可为”激励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倍加关注,也对全体团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好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形成学习调研报告。

会上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本届学代会、研代会的筹备过程、提案答复以及当选的主席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