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指路第1期—“HIT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分享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指导,11月10日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达人指路第1期—“HIT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分享会在活动中心216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由深圳学而思的杨哲老师和盖文娟老师为同学们做职业规划指导和求职技能分享。
       首先,杨哲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求职面试的相关经验。具体包括就业信息获取的途径、个人简历的制作和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其次,盖文娟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求职面试经验。并建议大家可以总结感兴趣的企业的招聘信息,进行信息汇总,平时有意识地进行团队面试训练,修学储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求职做准备。最后,杨哲老师和盖文娟老师跟大家进行互动交流,耐心的回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求职就业提供了方向。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且了解了更多求职就业信息的获取途径,让有就职困惑的同学们豁然开朗,更好的为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image 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