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堂】第二期——Word技巧培训讲座

(刘泳/文 余正建/图)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卓越人才,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于11月6日晚19:30在二校区主楼B212举办“交通学堂”第二期——Word技巧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交通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公岳为大家讲解使用Microsoft Office Word 2019进行论文排版的基本操作与技巧。

会议开始,王公岳学长为各位介绍了Word的各项基本操作,悉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确认同学们均已完全掌握。此后,他又对论文的结构安排、排版技巧、图片与表格的插入和引用以及一些常用快捷键等使用技巧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讲解演示的过程中,他对实际的论文案例进行分析,以便同学们能够快速地掌握这些技能。随后,他与大家分享了很多他自己在写论文时总结出的经验和感想,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普遍掌握了Word的各项基本操作,熟悉了论文排版的相关要求。同学们表示本次“交通学堂”有效提升了个人能力,为解决大一年度项目立项论文的编写有很大帮助。未来,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持续开展“交通学堂”系列活动,为新百年哈工大学子追求卓越保驾护航。

交通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公岳主讲

活动现场